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喝的健康飲品】結合在地農物產,科技萃取無添加,DGT多有益番茄凍飲|台灣農創|養生凍飲禮盒|影音文

2022年10月28日

bb.jpg

最近很愛這款喝的健康飲品DGT多有益番茄凍飲,結合在地農特產,完全無添加香精色素,天然果香氣息,帶點微微的酸甜滋味,清爽可口又能兼顧保養,全家大小都能一起食用,真的很棒。

b4.jpg

┃關於•台灣農創┃

10.jpg

台灣農創係由臺中市霧峰區、大肚區、大雅區、沙鹿區、神岡區、烏日區、龍井區等七家農會擔任發起人共同設立,目前共計14家農漁會共同組成,結合台灣在地農特產研發,創造農業新價值。

a17.jpg

台灣農創嚴選在地農特產,目前出品的產品有梅子燒酎、檸檬燒酎酒品、卿渡川薑黃酵素飲、糀穗米麴釀系列、多有益多醣體系列,都很很有在地特色,非常吸引人。

a16.jpg

  2.jpg

 

 

┃喝的健康飲品•開箱┃ 

 

多有益多醣體有3款口味┃枸杞飲 ┃通天草檸檬飲┃番茄凍飲┃~

 

 

 

愛好養顏美容的我,怎麼能錯過這款DGT多有益番茄凍飲,先來看看這次的美味開箱吧!

 

b5.jpg

a9.jpg

 

 

 

┃Dgt多有益-番茄凍飲┃  180g/包x5入

13.jpg

我特別喜歡這款多有益多醣體系列的包裝設計,色系簡約活潑,精巧又吸引人。

12.jpg

提繩使用天然風格的紙拉菲草編織而成,讓小禮盒更添獨特古樸質感。

a6.jpg

a5.jpg

✔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2000萬產品責任險

✔添加珍貴複方多醣體為基底

✔含多種氨基酸及礦物質

✔結合在地農物產,科技萃取無添加

a2.jpg

▲每盒共5小包DGT多有益番茄凍飲

a20.jpg

DGT多有益系列,皆添加珍貴複方多醣體為基底,金針菇、刺五加、黑酵母、紅景天、靈芝。

   ezgif.com-gif-maker (4).gif

DGT多有益番茄凍飲和其他市售番茄飲品很不一樣,除了基底五福外,特別添加營養成分滿點的番茄。

a4.jpg

多有益番茄凍飲富含茄紅素、β-胡蘿蔔素,結合在地農物產,科技萃取無添加,喝起來極為清爽。 

    ezgif.com-gif-maker (5).gif

質地為果凍狀,如紅寶石般的色澤,好美呀~ 

a10.jpg

每包凍飲熱量僅69.8大卡,喝起來無負擔,低卡讓怕胖的我也能安心飲用。

b6.jpg

a11.jpg

微酸甜感的番茄水果香氣,不會過於厚重感,是款很清爽的凍飲。

a7.jpg

口感Q彈軟嫩,入口即化,適口感好,小小孩自己飲用也沒問題喔。

a3.jpg

┃Dgt多有益•飲用方式┃

a15.jpg

DGT多有益番茄凍飲屬於機能保健飲品,每次飲用1包,每日建議2次。

a8.jpg

冰鎮過的DGT多有益番茄凍飲超極好喝,冰涼又美味,隨時補充又能有飽足感,下午小點心讓孩子飲用DGT多有益番茄凍飲,方便又可口,孩子接受度超高。

b2.jpg

保存期限┃

9.jpg

DGT多有益番茄凍飲保存很方便,保存期限,出廠後18個月,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就可以。

a13.jpg

┃ 食後記 ┃

a1.jpg

這個Dgt多有益-番茄凍飲禮盒無論是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美味與保養兼備。

DGT多有益番茄凍飲做為我的每日必備保養飲品,天天喝都不會膩。

5.jpg

3.jpg

番茄凍飲無添加香精及色素,小孩也能安心飲用,可以說是一款全家人都適合的補充飲品。

b3.jpg

溜小孩時帶上一包超方便,即開即飲隨時都能開喝。

a14.jpg

喝完後包裝可以完全壓平在丟棄,臨時找不到垃圾桶,先放置包包內也不怕弄髒不占位子。
8.jpg

工作忙起來總是來不及好好吃飯,先來包Dgt多有益-番茄凍飲應援補充一下。

a12.jpg

凍飲非常吸引孩子,平時水角麻也都會買凍飲給孩子當小點心,這款喝的健康飲品,味道風韻雅致,微酸甜的果香很清爽,連不敢喝番茄汁的呈寶貝也都很買單。

C3.jpg

帶孩子去看最近很夯的日本飛行船劇團舞台劇表演,中場15分鐘休息時間,和朋友們一起分享DGT多有益番茄凍飲,大家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C1.jpg

比起其他凍飲果汁,DGT多有益番茄凍飲,低卡喝享用起來更沒負擔,又能補充攝取日常所需,添加珍貴的靈芝、紅景天、刺五加、黑酵母、金針菇、等基底五福,喝起來沒有保養品的奇怪味道,挺讓我驚艷的好喝。天天喝也不會膩~❤❤❤

C2.jpg

台灣農創

 

【官網】:台灣農創興業

【FB粉專】:台灣農創

【官方IG】:taiwan_agriculture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pg%2Fmade.in.irene&tabs=timeline&width=620&height=100&small_header=false&adapt_container_width=true&hide_cover=false&show_facepile=false&appId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