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米樂繽紛爆米花】食品界米其林爆米花,卡通聯名、獨家授權,聖誕送禮推薦|KRUNCHY曲奇餅|宅配爆米花|影音文

2022年11月30日

00.jpg

最近小恩寶跟我說想吃爆米花,所以媽咪我又開始物色選購爆米花,這次挑選有食品界米其林爆米花之稱的米樂爆米花,他們家的禮盒包裝選擇超多,繽紛美味又能收藏。

09.jpg

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推出史努比藍平安夜罐&Hello Kitty雪花泰迪罐,超有年節氛圍,推薦給正在物色聖誕禮物給親朋好友的你。

01.jpg

012.jpg

┃關於•米樂繽紛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除了爆米花外還有KRUNCHY曲奇餅除可供選擇,精緻的鐵盒包裝,常常推陳出新,可愛又大方超適合送禮。

07.jpg

original (1).jpg

 ▲ 圖片來源:米樂繽紛爆米花官網

020.jpg

外包裝鐵盒為卡通聯名、獨家授權,還能兼具美味與收藏,堪稱精品級的爆米花。

021.jpg

 

 

┃美味•開箱┃ 

 

閱讀文章前,可以先來看看美味的爆米花&KRUNCHY曲奇餅開箱~

 

 

 

 

┃焦糖•爆米花┃  195g/桶

 

03.jpg

這款焦糖爆米花,榮獲2022國際美食界米其林ITQI三星等級最高殊榮,水角麻超推私心超推薦!精緻的史努比藍平安夜罐鐵盒包裝,拿來聖誕送禮好看又很有過節氣氛。

05.jpg

口感酥脆,怎麼吃都不膩超好吃,可說是一款大人小孩都很愛的經典口味。

04.jpg

爆米花使用☑無反式脂肪 ☑非基改玉米 ☑天然椰子油製作,讓媽咪我很放心。

08.jpg

焦糖爆米花,裹著一層焦糖不會過於甜膩感,焦糖香氣中尾韻帶點苦韻,有著大人成熟風,口感酥脆香醇。

024.jpg

 

 

┃玉米濃湯•爆米花┃  130g/桶

 

02.jpg

紅色系Hello Kitty雪花泰迪罐,把爆米花保護的極好,方便食用又好保存。

01.jpg

很喜歡這樣的袋裝設計,爆米花的密封更好,乾淨又衛生,也不用擔心把罐子弄髒。

06.jpg

這款玉米濃湯爆米花風味不會過於厚重,調味鹹甜自然,風味柔順淡雅,能品嚐的到玉米香甜氣息,比起焦糖口味爆米花,蓬鬆的口感別具風味。

025.jpg

 

 

┃爆米花•保存期限┃

 

019.jpg

米樂的爆米花使用非基改玉米製作,未開封鋁箔袋裝可保存期限4個月,拆封後避免爆米花接觸空氣太久產生軟化而影響口感,務必將封口束緊保持脆度。

018.jpg

 

 

┃曲奇餅•原味巧克力雙拼┃  200g/盒

不論是野餐、下午茶還是追劇都好好搭的米樂曲奇餅乾,吃得出真材實料,輕鬆享受歡樂時光。

013.jpg

米樂的曲奇餅乾口味有原味、濃黑巧克力、起司、咖啡、牛奶,這5種口味可選擇。

original.jpg

 ▲ 圖片來源:米樂繽紛爆米花官網

011.jpg

每個曲奇餅乾都是獨立包裝,外包裝的精緻鐵盒把餅乾保護的超好的!這次水角麻開箱的這款是(長方)曲奇餅姆明紅雪花罐。

a3.jpg

原味&濃黑巧克力口味各有12塊曲奇餅乾,這邊只拿各拿一半的份量拍攝喔!

015.jpg

一入口就能感受到綿密酥鬆,奶香濃郁非常誘人。

014.jpg

濃黑巧克力曲奇餅,榮獲2022「國際美食界米其林ITQI三星等級最高殊榮」~👍👍👍

016.jpg

身為巧克力控這款濃黑巧克力曲奇餅可不要錯過囉,酥鬆的口感搭配香濃微苦甜,超級療癒有著滿滿幸福感~❤❤❤

010.jpg

 

┃曲奇餅•保存期限┃

022.jpg

一如既往精美的包裝盒,把曲奇餅乾保護的很完美。

017.jpg

米樂的曲奇餅平時放置陰涼常溫保存即可,未開封可保存期限60天,不論自用或送禮都很方便。

023.jpg

 

┃ 食後記 ┃

 

a8.jpg

這個爆米花超美味,趁著周末帶小恩寶來野餐玩樂,外出小野餐也能輕鬆帶著走。

a2.jpg

米樂的包裝都是採兩罐附送一個紙袋,建議購買時以2的倍數購買,剛剛好一袋2罐送禮大方好看。

a9.jpg

鐵桶的包裝設計,好保存又不易受潮,方便收闔又不怕弄髒,食用起來很方便。

a7.jpg

米樂的禮盒樣式多樣,這次水角麻品嚐的每一款都很喜歡,爆米花和曲奇餅乾風味都很棒,另外他們家的口味和罐子的搭配是會變動的,口味以官網的口味搭配為主,禮盒選擇繽紛美味又能收藏,很難不愛上~👍👍👍

a1.jpg

 

米樂繽紛爆米花

【官網】:米樂繽紛爆米花

【FB粉專】:米樂繽紛爆米花

【IG】:miller.popcorn

【官方LINE】:米樂繽紛爆米花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