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寢具開箱|iDOWN BEDDING愛羽絨 】MIT五星飯店羽絨枕,蓬鬆服貼超舒眠|立體舒柔羽絨枕| 台灣羽絨枕品牌推薦|MIT台灣製造|【影音文】

2023年01月10日

AA.jpg

平時水角麻對寢具用品尤其熱衷,極重視睡眠品質的我,每次入住飯店時,總特別期待睡在床上的棉柔舒適體感,尤其是枕頭的硬挺軟硬度,可是會直接影響好眠舒適度。這次開箱【iDOWN BEDDING愛羽絨 】MIT五星飯店羽絨枕的立體舒柔羽絨枕,可以說是一款柔軟&支撐力都兼具的枕頭,躺在上面的包覆性很好,適合每種頭型。

C5.jpg

如果是幫家人挑選枕頭,卻又不知如何下手,那麼真心覺得可以試試他們家的【iDOWN羽枕系列】,軟硬適中感覺都很好入手,不怕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

b4.jpg

┃關於• iDOWN BEDDING愛羽絨┃

a01.jpg

iDOWN BEDDING 愛羽絨是來自MIT台灣在地羽絨枕品牌,以專櫃品質、平實價格為宗旨,力求以職人工匠製作的用心,打造更優質的羽絨寢具,合理價格推廣給消費者,目前只有在網路販售。

658997414.jpg

 

 ▲ 圖片來源:iDOWN BEDDING 愛羽絨官網

我自己本身很重視睡眠品質,iDOWN BEDDING寢飾質感很好,這也是我想試試的原因,尤其特別喜歡他們的經營理念,堅持好的品質不怕麻煩費工,從選料到製作,都是精挑細選。

07.jpg

iDOWN BEDDING 愛羽絨專營羽絨寢具,除了這次水角麻開箱的立體舒柔羽絨枕👉,其他款式可以參考 【iDOWN羽枕系列】👉

08.jpg

┃開箱影片┃

閱讀文章前,可以先看看iDOWN BEDDING 愛羽絨立體舒柔羽絨枕開箱~

┃立體舒柔羽絨枕┃

015.jpg

▲立體舒柔羽絨枕使用專屬的包裝箱,把枕頭保護的超好。

b1.jpg

▲箱子上有貼心的小提醒,避免開箱時誤傷枕頭。

014.jpg

沒想到還有手寫小卡片,真的很用心~❤

010.jpg

▲專屬的防塵袋子,把枕頭保護的超好

012.jpg

06.jpg

b2.jpg

▲枕頭使用透明PE袋熱壓封口包裝

ezgif.com-gif-maker (8).gif

▲使用前可先試躺看看是否適合自己,確認沒問題後再拆封使用。

a3.jpg

▲每顆出廠的枕頭都有自己的編號

a02.jpg

▲吊牌上除了有使用說明卡,另外還附上一個羽絨卡。

ezgif.com-gif-maker (7).gif

▲羽絨產地:匈牙利

可以直接看到枕頭內使用的羽絨原料,非常精緻又令人備感安心。

04.jpg

枕頭尺寸:50x75 CM
重量:1.4kg 
羽絨含量:70%羽絨  30% 羽毛

05.jpg

▲產地:台灣

01.jpg

▲表布使用100%精疏棉/40支紗

    ezgif.com-gif-maker (9).gif

▲側邊商標布料質感很好,摸起超滑順,細節做工很精緻。

 03.jpg

▲枕頭側邊縫線細緻精巧,增加2CM立體高度

ezgif.com-gif-maker (10).gif

▲很有蓬鬆感,回彈度很好👍👍👍

 

┃保養•清潔方式┃

09.jpg

為保有羽絨枕自然彈性、支撐力與耐久性,經由加工洗淨後會保有約10%動物性蛋白油脂味道,此為自然現象,味道會隨時間使用而慢慢淡化的呦。

C6.jpg

剛剛拆封後的羽絨枕,可以拍打一下,讓空氣進入枕芯內使其恢復蓬鬆感。

ezgif.com-gif-maker (11).gif

C4.jpg

日常時可以拿去暖曬太陽,將味道散除淡化,另外也可使用室內除濕機來排除羽絨濕氣。

C7.jpg

┃ 實測。紀錄 ┃

C1.jpg

這陣子愛極了這顆立體舒柔羽絨枕,夜夜抱著幾乎秒睡,若是平時喜歡鬆軟觸感,對彈力支撐度要求高的可以挑選這款立體舒柔羽絨枕,柔軟又膨鬆的質感,有夠舒服的~❤

02.jpg

這款側邊多增加2cm的立體高度,讓躺在羽絨枕上有如棉花般的棉柔感。

C2.jpg

 羽絨枕的整體支撐性很優秀,個頭比一般枕頭寬約5CM,是個大尺寸枕頭,躺起來肩頸被包覆的很好,紓壓又沒悶熱感。

C8.jpg

日常加裝枕套使用時,建議使用50X75CM的枕套尺寸,才不會因擠壓導致枕頭變形呦~

ezgif.com-gif-maker (12).gif

▲包覆性超好,適合每種頭型,不論怎麼睡,怎麼躺都很穩定。

C3.jpg

若平時喜好偏軟感枕頭,不喜歡躺太高,建議可以試試看這款,蓬鬆感令人深深著迷~❤❤❤

b5.jpg

如果需要外出住宿,這個防塵袋還可以裝枕頭,方便外出攜帶又不怕弄髒。

00.jpg

這次開箱台灣品牌 iDOWN BEDDING愛羽絨, 羽絨枕品質非常好,面料親膚其透氣性也很棒,對於孕期中時常睡不好的我來說,很難得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每晚都很享受,睡起來肩頸極度放鬆,推薦給跟我一樣重視睡眠品質的你!

b3.jpg

 

 iDOWN BEDDING 愛羽絨

【哪裡買】

【立體舒柔羽絨枕】:https://reurl.cc/zrqqQ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官網】:iDOWN BEDDING愛羽絨

【Facebook粉專】:iDOWN BEDDING愛羽絨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