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也來吃PIZZA吧!!

2006年10月25日
午餐..來吃香噴噴的義大利麵囉!!

麵煮一包..竟然太多~~呵呵.晚餐媽媽就有私房料理~大蒜辣椒麵!!
醬煮一鍋..竟然只剩一小碗..怎麼辦??這分配不均可是會引發戰爭地....

ㄚ哈~~想到最近刮起之PIZZA風潮~~我們也來湊湊熱鬧!!
翻箱倒櫃找到半包麵粉..奶油沒了就拿沙拉油代替~~
先發個麵...到學校接哥哥姐姐~(上圍棋及舞蹈).一起跑個操場運運動!!

小保母季蓁送昱臻回幼稚園..寶貝阿姨~請我們吃點心~~茶碗蒸!
這樣省卻了媽咪市場採購機會....
餐桌上的菜餚又得換換料(從中秋後嚴禁婆婆採購食材.揚言要將冰箱清空)
拿出爸爸帶回來的韓國現採人蔘煮雞湯..(因為阿公..桌上必得擺上兩道蛋白質)
接下的重頭戲就是香QPIZZA囉~~~餅皮發地不錯份量也適中..邊緣捲上一層芝心..塗上義大利麵醬汁..再另外補充玉米.鮪魚.透抽QQ..及超厚一層馬扎拉芝士..也就大功告成!
將多餘的
透抽QQ炒洋蔥..
玉米炒蛋

今天的晚餐~又是一桌豐盛啦!!!


餐後點心~因為要到COSTCO採購~~就可以到賣場打發!!

嗯~~今天採購重點是棒棒糖.生日蛋糕
NONI.刮鬍刀補充包.味全優格.吐司
至於不小心忍不住補到的貨呢??
YA~~~~~沒有耶!!呵呵~~成功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