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母親的工作職責

2008年01月16日
節錄自「陽光媽媽百分百」一書(雅歌出版)

經文: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哥羅西書3章17節)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羅馬書12章1節)

「...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個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羅馬書12章3節)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地款待」(羅馬書12章11-13節)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羅馬書12章15節)

禱告:
「奇妙的父神,感謝祢讓我加入這份光榮的母職行列,謝謝祢!祢就是那完美的大家長---完美的角色典範!求你幫助我記住我的工作很有意義,且有永恆的價值。求祢幫助我每天在工作、教導孩子、跟孩子玩、為孩子換尿片、做菜的時候,都能榮耀祢的名。求祢以平安賜福我們全家,使我們越成長越能榮耀祢。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工作職責:
我是個人力資源投資人,
鼓勵並指導每位"客戶"善用時間、恩賜和才幹,
在每位客戶的帳戶裡存入關懷、力量與淚水,
負責大半的接送工作,
凡客戶所參加的表演和活動必定出席,
提供客戶飲食、衣物、乾淨屋子等基本需求,
負責規劃財務出支及投資,
並在各處發揮藝術長才使客戶得享豐富的趣味,
我的上司是上帝,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聽命於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