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個人使命宣言

2008年01月17日
經文: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章28節)
「現在的苦楚(付出代價)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18節)
「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25節)
「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26節)
「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37節)

禱告:
上帝啊,我感謝祢,祢並沒有撇下我獨自面對生活。感謝祢賜下聖靈來住在我裡面,天天幫助我做一個積極、有愛心、充滿平安喜樂的人。是祢的大能在我生命中工作,不是我的能力。祢使我成為合祢心意的女人,謝謝祢。求祢今天幫助我成為一個積極有自信的母親。奉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個人的信念與標竿:
我相信基督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聖靈住在我裡面,幫助我天天按上帝旨意而活。我人生的最高目標,就是在凡事上榮耀祂。

我相信我被上帝創造時即帶著獨特的恩賜、才幹與能力,可以被上帝用來造福家人和周圍的人,使他們的生活更豐富。

我的優點長處包括:

我曉得自己也有弱點,我會靠著上帝的幫助,盡量縮小或克服弱點。

我相信我這一生的目的在於:

我對家人的希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