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一句好話的積極影響力

2008年01月21日
節錄自「陽光媽媽百分百」一書(雅歌出版)

經文:
1.「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以弗所書第4章29-32節)

2.「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做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哥羅西書3;15)

3.「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腓4;8)

4.「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2-13)

禱告:
奇妙的天父,我要為你在宇宙萬物中顯出的全能智慧而讚美你,我要為每個人都是你獨特的創造,有優點,有缺點,有才能也有弱點,向你獻上感謝。求你幫助我加強孩子正面的特質,也幫助我看出他們的潛能,鼓勵他們發揮優點。求你幫助我用真誠、合宜的話,稱讚我在丈夫和孩子身上看到的長處,因此造就我們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