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禱告的婦女

2008年02月04日
節錄自「陽光媽媽百分百」一書

禱告的婦女
以禱告的力量改變生命

◎母親禱告的力量
禱告時間是你成為積極肯定的母親之得力關鍵。如何成為禱告的母親?先穩穩地跨出第一步,每天禱告,持之以恆。

◎成為禱告的人
「ACTS」原則:
A---尊崇(Adoration)
C---認罪(Confession)
T---感謝(Thanksgiving)
S---祈求(Supplicaiton)

◎勞威廉曾說:「學會禱告的人等於學會一個在聖潔生活中保持喜樂秘訣。」一個積極肯定的母親,她不但求上帝幫助她面對這一天,也把家人的需要、社區和周遭的需要都帶到上地面前。

讀經:但以理書第六章
但以理願意為了禱告而犧牲性命,你願不願意為了每天保有禱告時間,而放棄一些事呢?

禱告:
施恩的慈愛天父啊,能來到你面前是何等的喜樂和榮幸!你是最大的供應者,是堅固的磐石,是我信實的朋友。謝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並且按你的時間、用你的方式回應我。我的心靈和意念充塞著許多重擔和需要,此刻我要將這一切都放在你腳前,因我知你萬事都能。我信靠你,仰望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