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留下美好回憶

2008年02月27日
節錄自「陽光媽媽百分百」一書

一些特殊時光編織成我們一生難忘的回憶,使我們生命更豐富。如今輪到我們為子女創造難忘的時刻了。在未來幾年中,我們為子女所做的事---一起享受的樂趣和共同創造的回憶---都將擴展他們的視野,豐富他們的人生,並預備他們將來把這美好的傳統傳給下一代。

當然了,有時我們會太專注於為未來創造回憶,竟不能好好樂在當下!難忘的回憶是從愉快的經驗來的,當我們想辦法創造傳統時,千萬記得我們的目標是給孩子的心靈留下美好的印象。如果造成強迫的感覺,就適得其反了。

◎難忘的生日
至尊紅盤(寫上「你很特別」、「這是屬於你的日子」的壽星專用餐盤)
最愛吃的菜
生日派對
靈命的生日

◎最美好的節日
元旦
情人節
復活節
感恩節
聖誕節
暑假開始的日子
開學日

◎旅遊的傳統
家庭旅遊的好處是可將家人的心緊緊繫在一起,且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禱告:
至大可畏的全能上第,感謝你以慈愛看顧我們全家,感謝你賜下你的兒子耶穌,我們應該天天為此慶祝。求你幫助我信守這些傳統與節慶,好讓我們榮耀你名、慶賀生命。求你幫助我為子女創造正面的回憶,尤其是幫助他們常常思想你不變的愛與信實。求你幫助我靠著你活出豐盛的生命。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