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以弗所書2-2

2008年02月28日
經文:2;5-10

◎與耶穌同死,與耶穌同活
 小朋友,我們領受了「恩典」,就應「行善」。「行善」的意思不僅是要做好事,說好話,更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品格,好的行為,作弟妹的好榜樣!雅各書中說:「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雅2:17)我們信耶穌的人,領受神「救贖的恩典」,就當有好的行為,成為主耶穌基督的見證人!要是信了耶穌,我們的生命沒有任何的改變,仍然活在「犯罪違抗神的命令」、「隨從這世界的邪風惡俗」、「順服天界的掌權者撒但魔鬼」「放縱本性的慾望,隨從肉體的私慾意念」,與那些不信耶穌的人沒有任何的差別,那麼將來我們注定都要受神的懲罰了。

 如果你已信了耶穌,接受祂救贖的恩典,你的生命就不再一樣了!因為「過去的你已經死了」,「現在的你」已經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了,所以「我們的一舉一動要有新生命的樣式」(參羅6:4),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已和耶穌同釘十字架」(羅6:6)「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耶穌而活,耶穌是愛我,為我捨己。」(加2:20)

從前──舊的生命(老亞當的生命) 現在──新的生命
永死(與神為仇)         永生(與神和好)
死在過犯罪惡之中         與基督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順從魔鬼、邪靈          順從神
作悖逆、可怒之子         作神的兒女、同基督作神的後嗣
隨從肉體的人,放縱肉體的私慾   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行事
和心中的喜好去行

◎感恩與分享

◎活出好品格
1.謝謝建宇今天答應跟媽咪一起出遊,看你漸漸能夠勝過情緒中的自己,真是為你感到高興。
2.今天弟弟因為腳痛而一路上哭哭啼啼,你是個很棒的哥哥喔!還會一直逗弟弟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