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ulia

[親子] 宜蘭二天一夜遊之一

2007年04月28日
  周六早上9:30多,小如和歐大哥開車來接我和安安嚕∼∼我們要去宜蘭玩。開車經雪山隧道,好快就到宜蘭了!這是我和安安第一次走這條路呢!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會塞車,真正經過覺得還好呢∼∼瑕不掩瑜,讚!!

  我們先到武荖坑的綠色博覽會參觀,我盼了好久的行程,但是讓人失望ㄝ!門票收費標準是大人300元,小孩250元。但是進去園區坐遊園車要收每人20元,到處都有小吃街,當然吃東西也要錢!園裡植物很多,很綠色,但是都沒些植物名稱,真是可惜!

  離開綠博,我們前往羅東吃午餐,喝85度c,吃蛋糕,聊天,找飯店,最後選定了威尼斯花園汽車旅館(http://www.venice.com.tw),安安很喜歡這樣大大的飯店,加大的雙人床讓她滾來滾去開心極了。尤其是住在飯店弄亂了也不會被媽咪罵!

  找到飯店後稍做休息,晚上8點到羅東夜市逛一逛、吃小吃、買零食。結束今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