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ulia

【趣味測驗】你是那種海洋生物?

2008年06月04日
大家一起來看看自己是那種海洋生物吧!

我是海龜人:深命力指數50%

  生活在溫熱帶海域的你是誠實忠誠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發揮你的聰明才幹。屬於天生領導型人物,即使不是處於領導地位也會受到長輩的提拔;在同儕中易遭忌也可能會受到奸人所害,不過,聰明的海龜人總能排除障礙。海龜人很不愛動,多懶的生活方式都可以想得出來,例如:躺著看電視、煮飯不如泡麵、一週洗一次衣服....。一般而言,忍耐力算是很強的,不過偶爾也必須注意身體健康,多補充水分和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才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哦!


安安是鯨魚人:深命力指數90%

  熱愛大海的鯨魚人擁有孕育原始生命力的活力 ,做事喜歡一步一步穩健的走,不喜歡走後門的風格讓他周遭的朋友不敢約他去做壞事。你比較適合立定一個目標去努力,屬於理智型的人。你是個相當努力,腳踏實地的人,再加上有過人的毅力與意志力,所以任何的挑戰都能一一克服!在別人眼中,你是個十足的工作狂,好像全年無休一樣地拼命工作,雖然你的付出都能有回報,也比一般人的成就來得高,但卻失去人生的一些樂趣,小心別累壞身體,記得多補充易於人體吸收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