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ulia

心理測驗

2008年06月17日
心理測驗:你的分手後悔指數?

你在荒野探險經過一個枯井,枯井內伸出一隻手跟你要食物,你會怎麼做﹖

1、就給他一些食物。
2、嘴巴敷衍在溜走。
3、拿石頭邊砸邊跑。

選「3、拿石頭邊砸邊跑」的朋友你:不會後悔。
因為既然決定要分手,你就不再後悔,一切只往前看: 這類型的人決定跟對方分手時已經經過審慎的評估,就算對方求他時他也不會要, 不過有時候提分手時態度要溫和一點,免的對對方傷害太深。

=================================
心理測驗:什麼會成為你賺錢的絆腳石?

有一位通靈大師很會看前世,他說你的前世是一種動物,你覺得你前世會是哪種動物?

1.被獵人射死的鸚鵡
2.沒有龜殼的烏龜
3.不會飛的鳳凰
4.自閉的貓咪

選擇4.自閉的貓咪
選擇前世是「自閉的貓咪」的人,「天生個性使然,不夠積極」會成為你無法賺到錢的主因,你只希望自己過著平凡的生活,不想為太多生活的瑣事煩惱,有錢花就花,沒錢花也沒關係,不夠積極的態度是你賺錢過程中的絆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