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龍鳳胎-凱&璇

10Y龍鳳胎-「凱;璇」 ~雙倍負荷也雙倍甜蜜~

10Y龍鳳胎-「凱;璇」 ~雙倍負荷也雙倍甜蜜~

2011 BabyHome春季音樂親子銅樂會

2011年04月17日
04/24<日> 2011 BabyHome春季音樂親子銅樂會

春天是一個讓人幸福的季節,BabyHome希望能將這份幸福傳達給會員們,透過音樂,除了讓小朋友接受音樂薰陶外,進而認識銅管樂器家族,音樂會活動中更安排默契互動,提升親子間互動,讓大家4/24一同進入幸福國度哦!

節目內容:
一、專業表演團體-台北市民管樂團
 透過透過多首經典獨奏樂器,像是<迪士尼樂園大遊行>、<動物狂歡節-大象>等多首,讓小朋友進而認識銅管樂器家族。
二、多元化曲目,帶大、小朋友進入音樂饗宴
 透過一連串膾炙人口的卡通組曲,由小朋友耳熟能詳的<海棉寶寶>揭開序曲,並透過<龍貓>、<哆拉A夢>、<崖上的波妞>、<兒歌大會串>,勾起大朋友們兒時的回憶,進入童趣時光機
三、活潑有趣互動
 在Hula Party專業主持人-櫻桃姐姐帶動下,大、小朋友們共享銅樂會更邀請到小朋友最愛的櫻桃寶寶到現場,一起共享親子幸福時光。

更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9&sID=346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