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超級育兒馬拉松】Day9-初六之還是要說再見

2019年02月10日
【超級育兒馬拉松】Day9-初六之還是要說再見_img_1
 
【超級育兒馬拉松】Day9-初六之還是要說再見

文/小米嘛

晚間九點半,身旁的小孩傳來一陣陣平穩的呼吸聲,終於,這一回合的超級育兒馬拉松算是告一段落了,結束了這長達216小時的“假期”。

今兒個算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早已累翻的爹娘兩人處於完全無法思考的廢人狀態,但那是心理上,身體上還是依著本能繼續帶小孩陪小孩還有罵小孩。

一早連續洗了三大桶衣服,再次證明烘衣機的美好,可以在一個早上解決一家四口整整一周下來的髒衣物,還可以把兩小最近的新寵物小兔兔玩偶用最快的速度洗乾淨弄乾中午跟著陪睡,不是我們的恩人是什麼!

本想著趁假期的最後一天帶兩小去國父紀念館看今年特殊的花燈--這個我曾在神戶看過的美麗回憶--但孩子的爹不想、娘親我則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可孩子的電不放完,倒楣的還是爹娘阿,小米嘛我的至理名言就是:與其不帶出門讓她們在家掀屋頂,不如帶去外頭掀別人的屋頂(超沒公德心我知道)。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在兩小午睡起來後,還是決定就近帶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放放電。

剛好百貨公司旁邊的小公園有小活動,憑百貨公司不限金額發票即可換取遊樂設施票卷,剛好讓兩小玩一玩當作完美的ending。

明明也沒做什麼,但一整天下來實在不知道吼了幾次怒了幾次。依比不知道是不是意識到明天沒有放假了,今天一整個歡比八(不對,是每天都歡比八!)加黏踢踢(也不對,每天都嘛黏踢踢!)......反正就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睡醒:「找馬麻~~」、玩一玩:「找馬麻~~」、肚子餓:「找馬麻~~」、想睡覺:「找馬麻~~」...就連一轉身看不到媽媽,也可以一秒變臉:「找馬麻~~」......媽媽表示已累翻~~~~

幸好的幸好,明天終於要上班了!事實證明媽媽非常人--常人該是為假期結束傷心、只有媽媽本人在下老娘我是為收假開心吧~~~~雖然這個開心非常有可能在明天的混亂忙碌中迅速變成焦躁煩心。

連續九天寫下來,莫名其妙也成了一個小媳婦過新年 + 超級育兒馬拉松系列連載;連寫九天算是一個給自己的小挑戰,也可以做為日後拿來說嘴的回憶。

就在連假結束前,小米嘛我的超級育兒馬拉松系列也終於宣告結束,各位觀眾離場前別忘了隨身攜帶的行李,關機的手機鈴聲和鬧鐘記得開啟,超級育兒馬拉松,咱們不~再~見~~~~(幕降燈暗人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