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小米嘛碎碎唸】殘酷的限量杯塞

2023年01月16日

【小米嘛碎碎唸】殘酷的限量杯塞_img_1

 

【小米嘛碎碎唸】殘酷的限量杯塞

 

所謂限量是殘酷的。

 

前陣子聽說7-11最近出了一款「柑橘風味拿鐵」,買就送一個橘子的杯塞。杯塞耶!到底什麼是杯塞?阿杯塞可以拿來幹嘛?

 

看到廣告時還覺得很有趣,想說柑橘和咖啡這兩個完全不搭嘎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神奇組合?沒想到上星期某中午去買午餐時就剛好聽到身後的路人在聊這神秘口味的咖啡。

 

還想著這麼神秘的東西到底有誰會去買,就聽到路人甲對路人乙說:「其實還好啦,不會太難喝......。」腦波弱的小米嘛我一個瞬間就直接轉身走進旁邊的便利商店,想都不想就直接點上一杯傳說中的《柑橘風味拿鐵》,同時拿到一個用黑色袋子密封的神秘杯塞。

 

回到公司後馬上喝了一口,可能因為本來就會喝有加糖的咖啡,換成柑橘糖漿倒也不覺得太怪,相較之下聞起來的橘子味大過於喝起來的味道,但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見仁見智,我可以接受的不代表別人也一樣可以接受,也是有聽到網友說喝起來像感冒糖漿......;重點是拿到的可愛杯塞,打開來看是一個可愛的「吉」字。

 

今天上班前才在想著不如再去買一杯,看能不能拿到一個「大」字湊一對「大吉」博個好彩頭,沒想到店員卻給了我一個殘酷的事實;「這個都已經沒有囉!而且系統不給下單了!」

 

什麼?不是很奇特的口味嗎?不是大家沒興趣的嗎?(誰說的?)怎麼突然之間就沒有了阿阿阿~~~忍不住問店員是活動結束了嗎?

 

店員說:「活動還沒結束,但是這次很熱門,大家都想搶個吉利啊!」

 

這麼說也對,想我也是為了想博個好彩頭才想再買一杯的......人就是這樣,有的時候不珍惜、沒有了才在後悔(不是用在這裡的!),不甘心的媽媽於是趁著午休時間連跑三間7-11,試圖再找到一個還有殘存“吉利”的店面,結果是每家店店員劈頭就說:「沒有囉~」

 

愈說沒有就愈想買,不死心的媽媽晚上回到家後再度跑了三家7-11,每一家都是:「賣完囉!它是限量的!」

 

怎麼這樣~~~~~~(哭)

 

但話又說回來,好加在我第一次就抽到「吉」,沒有其他字搭配好像也不會太奇怪,要是一開始就拿到個「大」或「利」到底該如何是好呢~~~(摸下巴思考)

 

所以說,有沒有抽到「大」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人願意割讓給我呢?哇哈哈哈哈~~

 

#柑橘風味拿鐵到底是什麼神操作

#據說網路上價格已經哄抬到不知道多少錢去了

#但是杯塞到底要拿來幹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