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上下舖

2023年02月16日

【育兒甘苦談】上下舖_img_1

 

【育兒甘苦談】上下舖


看了好久、猶豫了好久,終於下訂了我們家女孩兒們的上下舖了。


家有兩個孩兒又不夠大的狀態下,上下舖似乎是最好的選擇了。陸陸續續看了幾家,網路的實體的,價格太高的我們買不起、太低的又擔心是不是太脆弱或是有問題,幾經掙扎下終於在年後下訂了。


小時候我和弟弟也是睡上下舖,我的上鋪是我的小天地,滿床的布偶娃娃,枕頭下還會偷偷塞了喜歡男孩的照片--傻女孩完全沒想到洗床單時秘密就會被發現~~😔😔


媽媽我本人其實沒特別喜歡上下舖,上舖的上下不便,晚上想上廁所時還得要小心下床;下鋪的光線昏暗,起床時還要小心不要撞到頭。再加上難免互相影響,尤其吵架時下舖的狂踢上舖床板時🙄🙄......但沒辦法,空間不足下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沒想到兩個娃兒自從知道要買上下舖後就滿心期待,一聽到爹娘終於買了只待送貨後,居然開始每天倒數起來,到底有沒有這麼期待呢?


昨天床終於送來了。厲害的工人沒幾下就組裝完成,放上床墊、鋪上床單,再把孩子們滿坑滿谷的布偶娃娃放上去後,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樣子了。


最棒的是,說好了上下舖來了後就要自己睡,晚上刷完牙聊完天,親親抱抱後媽媽就開心地關燈關門,轉身旋轉三圈半地跳躍著回到客廳放空啦!終於不用再陪睡、終於我們的床是夫妻兩人不是小娃兒,終於不會半夜被該該叫的小孩吵醒.....喔耶!上下舖我愛你!


又,早上問小孩半夜有沒有排起來找媽媽?依比依舊一貫的天然呆:「沒有阿~」


喔,好,那你們繼續自己睡吧!媽媽玩耍去囉!哇哈哈哈~~


#上下舖
#要自己乖乖睡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