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瑪利歐我們來了

2023年04月17日

【育兒甘苦談】瑪利歐我們來了_img_1

 

【育兒甘苦談】瑪利歐我們來了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玩的電動是什麼嗎?我最喜歡的就是超級瑪利。明明手眼不協調,動得速度永遠沒想得快、要跳躍時身體還會跟著跳起來;弟弟早就不知道破到哪一關去了,姐姐我還在第十七八九次玩同一關......明明這輩子從來沒獨自一人從1-1玩到8-8破關過,但不知道為什麼和小蜜蜂、小精靈比起來,瑪利歐仍然是屬於我的童年回憶。


早就聽說最近要上瑪利歐的電影,只是電影的世界離我們太遙遠,扣除媽媽自己偷偷去看的除外(🤣),上一回我們一家四口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是好幾年前上的冰雪奇緣第二集呢!


上週友人們突然說想去看,想了想,孩子們也大了,大約是看得懂電影了,不如就來去看看吧!鴨鴨聽到可以去看電影後超開心,每天都在期待能去看電影的這一天,甚至連學校作業的造句都寫了:「因為最近表現很好,我問媽媽能不能去看電影,她立刻答應了。」阿咧,是因為最近表現很好嗎?🤣🤣


本來想說省點錢看個早場好了,沒想到前幾天友人們傳來已經訂好票的訊息,還告訴我們用會員先儲值就可以比較便宜......這下可好,是要先訂票還是嘴很硬的到現場再買呢?不巧週五剛好是媽媽工作最忙的日子,訂票這種重責大任就只好交給猴子拔處理了。


還以為不過就網路點點點就好,誰知道光是訂個票就搞了整整兩個多小時!期間只聽到有人不斷ㄇㄇ:「吼,這APP也太爛了吧!」、「到底密碼是什麼啦!」、「啊到底為什麼不給我按確定啦!」.....為了省這幾十元,咱們家猴子拔可是卯足了勁~~(攤手)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要看電影的這一天,太久沒看電影,媽媽根本把看電影當野餐看待了!除了爆米花外餅乾飲料一應俱全......是說,我幹嘛不自己爆米花呢!還比較好吃咧!


電影內容就不多說了,電影一開始音樂一下馬上勾起回憶,不管是敲金幣還是進水管,搞得我都想去找遊戲來玩了!媽媽看的不是電影,根本就是回憶啊!


看完電影後我們在戲院外頭等友人們散場......對,結果我們跟友人根本是看不同場的電影!友人草莓媽媽看到我就問:「你們都不用複習嗎?」


哇哈哈哈,沒錯,據說咱們下星期還是期中考呢!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兩位朋友家的孩子這週都考完期中考了,難怪可以來看電影阿!


看完電影時間還早,要能讓孩子們充分放電的好地方當然就是河濱公園啦!於是咱們一行人再度出發往河濱公園前進,在盡情奔跑盡情爬樹還有騎了50幾圈的腳踏車後,終於滿足地回去吃飯.........所以說好的期中考呢?(再攤手)


#瑪利歐電影
#說好的期中考呢
#每星期都在玩考前當然還是要玩
#現在買個電影票怎麼那麼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