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撿到的放風日

2023年07月29日

【育兒甘苦談】撿到的放風日_img_1

 

【育兒甘苦談】撿到的放風日

 

 

公婆難得北上,說好了這週要去苗栗會合聚一聚。不巧颱風來攪局,天氣不好下,似乎哪兒也去不了。

 

 

猴子拔說:「降雨機率這麼高,大概只能在我哥家打電動吧。」

 

 

既然如此,媽媽與其在那看不過去小孩打電動,不如乾脆眼不見為淨,在家完成工作比較實際些。於是說好了讓猴子拔一打二帶去苗栗,媽媽留在家裡工作,順便去幫下週就要分班的孩兒們拜拜能遇到好老師。

 

 

早上起來後速速張羅水果和早餐,讓兩小稍微練個琴後就直接打包出門,嘴角含笑地目送他們揚長而去,就算工作還沒做完,能換到半天放風日也是開心啊!

 

 

雖然說是放風,但為娘的還是莫名忙碌。即使加緊趕工想儘快完成工作,等處理好也已經過中午了,接下來就是忙碌的拜拜行程......

 

 

先去買了水果和供品後,直奔地方大廟,每一位神明都虔誠又仔細地祈禱,接著再回家拿昨天買好準備拜土地公的甜食,往住家附近的小小土地公廟前進。最後還是不放心,又問了地方媽媽,找到了管轄區的土地公廟,進行第三次的祈禱......這位媽媽到底是有多擔心咧?!🤣🤣

 

 

好不容易跑完三間廟,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電影時間啦!哇哈哈哈~~早從同事A子口中得知最近上映的<奧本海默>不錯看,難得有此良機,怎可不去朝聖一下是不是!

 

 

趕到“自以為”應該沒什麼人的戲院,沒想到一上樓才發現根本人山人海!來不及看場次時間就忙著先排隊,在隊伍中忙著找想要的場次,才發現最快的四點場竟然已經客滿,而接下來五點半那場也已經快要滿場~~~猶豫了下,聽聞這部戲總長三個小時,五點多看完就要將近九點了,想來是趕不及回家等小孩,掙扎的媽媽只好忍痛放棄,改選其他部電影。

 

 

再看了下場次表,下一場的柯南就在......五分鐘後開播!眼看前面隊伍還有幾個人,不知道到底來不來得及?!還好的還好,購票人員說剛好靠走道還有個位置,速速幫我完成購票,衝去買了爆米花後連廁所都沒上就直奔院廳,剛剛好趕上開場~~~

 

 

柯南果然就是柯南,雖然又扯又誇張,可是不扯就不是我們家柯南啦!(攤手)這次的女主角是小哀,雖然我不是柯哀配,但還是覺得緊張刺激又好看,柯南果然是夏日電影好選擇啊!

 

 

看完電影出來後問了猴子拔是不是準備要回來了?才知道原來一行人跑去了新竹遠百,準備吃個飯才回來,媽媽於是再度順理成章到處閒晃去.....沒想到直到八點多才接到他們剛吃飽準備回來的訊息.......阿咧?!那我就看五點多的奧本海默啦!(泣)

 

 

雖然但是,能擁有大半天的放風與自由,可以看到久違的好看柯南、可以去逛逛吃個心愛的豆花,實在是撿來的小幸運啊!至於無緣的奧本海默嘛~~不如找天請個假去看好了!(咦?)

 

 

#能放風真開心

#到底有多想看電影

#不如下次慫恿猴子拔帶兩小外宿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