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

2023年07月31日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_img_1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

 

 

在上週有趣又好玩的生物科學營結束後,這週我們家不再是抓蛇、摸守宮、種菇菇、還是補蚊子,改走女孩兒最喜歡的做點心路線。

 

 

我們運氣很好,這次在我們附近的營隊就只開了這一期,剛剛好時間就能配合,順利銜接在生物營的後面。

 

 

昨晚鴨鴨聽聞這週要上的是大墩陽光後一聲歡呼,:「耶!是大墩耶!」

 

 

媽媽很疑惑:『大墩比較好玩嗎?那上禮拜的生物營不好玩嗎?』

 

 

「好玩啊!」鴨鴨肯定,卻又接著說:「可是大墩的更好玩,還可以玩卡片戰鬥耶!」

 

 

媽媽實在不懂卡片戰鬥有什麼吸引力,但連寒假時買的集卡冊都搞丟的小孩,到底為什麼會覺得卡片戰鬥好玩呢?(攤手)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_img_2

《傳說中的卡冊,為了這本翻箱倒櫃找了好久》

 

烘焙營和生物營不同,生物營是去摸小生物、烘焙營則是要去做食物,理所當然要準備的物品就多了些,圍裙、保鮮盒還有抹布,光要準備的東西就一大包了,還好不用準備食材,不然可能還得煩惱保鮮吧~(笑)

 

 

因為營區就在同一個校區,所以一大早按照上週的時間帶兩小出門,沒想到還是太早到了,到了校門口還沒有老師,咱們足足等了15分鐘才終於見到營隊大隊長的身影,眼看時間已晚,順利把小孩丟出去後媽媽用火箭般的速度直奔公司~~~~根本是火燒屁股啊~~

😭😭😭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_img_3

《門口照例來一張》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_img_4

《等不到老師的小孩開始自得其樂》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_img_5

《大隊長終於出現了!點名、量體溫、噴酒精後就要進去囉~》

 

可惜的是不同營隊,上週的打包勝利每天都能看到照片,晚上媽媽很容易拿照片和小孩探問上課內容;這週的大墩陽光則要等營隊結束後老師們上傳照片才能一窺究竟,實在是美中不足啊。

 

 

雖然早上火燒屁股、晚上看不到照片,但小孩真的超喜歡,一回到家鞋子都還沒脫就大喊:「媽媽,超好玩!我有做餅乾回來給你吃喔!!我有忍住,只吃了三個!!」還不忘爆妹妹的料:「依比吃了五個~~」哈哈哈哈~~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_img_6

《獻寶的小孩,雖然餅乾都變形了,媽媽還是馬上說:「好厲害~~」.....哈哈》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_img_7

《其實就是一般餅乾夾棉花糖而已》

 

【育兒甘苦談】期待已久的烘焙營_img_8

《咦?!不是說好要給媽媽吃嗎?🤣》

 

東西一放就速速從包包裡掏出早上帶去的保鮮盒,獻寶似地打開.....然後一秒變臉:「阿~~~~都變形了啦!我那麼努力做的~~~~」

 

 

而依比呢,則是一開門進來就嚷嚷:「媽媽媽媽,我做了超~~好吃的餅乾喔!然後我都邊做邊吃~」欸不是,邊做邊吃不用講出來好嗎~🤣🤣

 

 

可能是第一天的關係,還沒實際動手做烘焙,今天兩小帶回來的餅乾其實只是市售餅乾中間夾棉花糖而已,雖然裝在保鮮盒裡,但帶回來還是都變形了;即使如此還是看得出來是小孩們認真“黏”好的,兩小表示:「棉花糖超級黏的,很難對齊黏好耶!」原來如此,難怪邊做邊吃~

 

 

市售餅乾加棉花糖當然不會難吃到哪去,媽媽的重點當然也不是她們做的餅乾,光是看到小孩興奮地嘰哩呱啦講個不停就夠了,答應我,不管看到帶回的是什麼都要大聲說:「哇,好厲害!」好嗎!🤣

 

 

#大墩陽光夏令營 #烘焙營

#所謂的夏令營是天價

#可是孩子的笑容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