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不盡理想的期末考

2024年01月11日

【育兒甘苦談】不盡理想的期末考_img_1

 

【育兒甘苦談】不盡理想的期末考

 


期末考結束了,才考完第一天的國語,回到家依比就一臉落寞的說應該沒考100分,『你怎麼知道?』我問。「因為考完老師有跟我們說答案,我選錯了......沒關係,明天的數學我會考100分!」

 


今天終於發下考卷了,結果當然是兩科都沒100分🤣🤣🤣外星小孩果然是理科生物,對於像國語這類的文科實在是弱很多,錯字不少就算了,所謂的「我選錯了」的那題竟然是問“傘”的量詞:「一 口 傘」,中文系的媽媽想都沒想過一年級的孩子居然不知道傘是算“把”的!

 


而最有把握的數學竟然敗在「13個愛心差多少會變為21個愛心」這種題目上,我也是醉了~~~~

 


相較於妹妹明明很失望還裝沒事的樣子,姐姐倒是泰然自若,明明還沒發考卷,但三年級的小孩說班上有很多情報小組,所以隱約知道自己的成績了,雖然也沒能考滿分,卻也差強人意,至少比妹妹好了!!

 


無論如何考試都考完了,接下來就開心迎接寒假準備出國玩吧!

 


又,同場加映宣傳一下,身為一個早在二十多年前PCHome個人新聞台還是明日報時期就開始使用的部落格三葉蟲(?),這幾年雖然也會在其他親子網發表文章,但對新聞台始終有種特殊的革命情感,堪稱是不離不棄。這麼多年來即使明知道有更大的部落格、知道最大宗畢竟還是痞客邦,但念舊的我對個人新聞台始終忠心耿耿、忠貞不二,稱我為開台三葉蟲也不為過。

 


這麼一個足可立上貞節牌坊(?)的深情女子,今天不知道被什麼雷劈到,竟然心血來潮到痞客邦建立帳號了!!

 


人家知名格主早就開立一二十年,累積人次幾百萬人,號稱部落格三葉蟲的我卻到這時才終於想到要開立,不知今時今日還有人要看部落格這種東西的嗎?但沒關係,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只要有起步,再晚都不遲(自己說)!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也有痞客邦啦!雖然才沒貼幾篇文章過去,但我會慢慢新增的,大家有空歡迎來看看嘿~~~至少眾所期待(誰期待?)的即將來到的大阪斷線親子遊會放上去的......應該.....(吧)

 


我的痞客邦在這:https://churong12.pixnet.net/blog

 


#痞客邦上傳文章果然輕鬆又快速
#我的新聞台會不會因此荒廢呢
#國語數學都敗在基礎的基礎上
#但都考完了一切就隨風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