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米嘛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放下不一定最難受;放在心上,所以記得。

【育兒甘苦談】開工崩潰日

2024年02月15日

【育兒甘苦談】開工崩潰日_img_1

 

【育兒甘苦談】開工崩潰日

 

 

一個眨眼寒假+年假就這麼結束了,家長們今天順利開工了嗎?今年因為開工後第三天(02/17)就要補班的關係,小朋友們跟著晚一天開學,跟著大人們在周六時補課。

 

 

雖然還有一天才開學,但畢竟大人要上班了,小孩還是得跟著大人作息。昨天白天和友人們到台大騎腳踏車,吃完晚餐回到家時已經有點晚了,速速洗洗睡,睡前不忘再三叮嚀兩個小孩明兒個不能賴床要早早起床。

 

 

今早鬧鐘一響就快速起床盥洗,準時把孩子們挖起來吃水果綁頭髮,順利在預計時間內拎出門......沒想到到了安親班才發現安親班沒開!!!沒開~沒開~~沒開~~~~~~~~~~~~(哀號)

 

 

還以為是老師們還沒到,等了幾分鐘後準備趕上班的媽媽等不及了,傳訊息問老師後才知道,原來今天安親班老師雖然正常上班,但只有國中部恢復一般課程,國小部沒有安排課程!傻媽媽只看到老師傳來的「2/15 恢復正常上班,國中恢復正常上課」,卻沒意識到國小並沒有托育安親。

 

 

這下可好,爹娘都要上班、長輩也不在,安親班沒開小孩是要放到哪兒去?!

 

 

一個瞬間媽媽腦袋千迴百轉,迅速尋找對應方法--最慘的狀況就是只好請假,但年前才請了三天,一開工又請假代理同事應該會比我先崩潰吧~。幸好的幸好是敝公司目前仍維持一週一次的居家工作,原訂明天在家只好臨時改成今天在家了......只是剛開工百廢待興,忙碌之餘有小孩在一旁吵實在是有夠擾人阿!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家長要上班小孩還沒開學呢?又為什麼安親班沒有開阿阿阿阿阿~~~~~

 

 

#開工崩潰日

#這篇文章應該不難看出安親班沒開媽媽有多崩潰

#難道只有我們家的安親班沒開嗎

 

#幸好明天無論如何都可以丟去學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