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 糖 果 -

日期

#Tag

南下地震 / 驚魂記

2010年03月04日
公開
47

我想∼這會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經歷吧! 今天搭早上6點多的高鐵南下屏東 眼看在差20分鐘左右就到高雄 就在車子要起身離開台南不到10分鐘時間 高鐵車身忽然劇烈搖晃 前面的人開始尖叫 因為我們大家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當下的我,直覺得告訴自己,應該是車身要脫軌了吧! 坦白說,心理真的很害怕! 車子開始減速,接著斷電! 車身停駛後,還是可以感受到搖晃劇烈 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是地震 真的好恐怖! 列車長廣播,請大家不要害怕,請大家坐好,不要隨意起身 就這樣,大家開始卯起來打電話,報平安,當下的我,有點想哭! 真的好恐怖!! 原本以為,應該頂多10幾20分鐘就可以搭著開鐵離開台南 沒想到,一等就等了2個多小時,列車長才廣播告訴我們,車子目前無法 維修所以要緊急疏散,請大家往6車跟12車的方向走,接著,大家就慢慢走 樓梯下車,這一走,走了將近20分鐘的路∼ 走到台南高鐵戰後,高鐵並無想辦法疏散人潮,大家都擠在一樓大廳! 只見台南站廣播,要搭接駁車請從2號出口出! 心理想,大家要去的地方是高雄! 接駁車在怎麼搭還是會在台南啊!蠻生氣的說! 唉 我還是默默的走到2號出口! 不過一到2號出口就聽到計程車司機在湊人數,4個人就出發! 我就是其中一人∼就這樣∼我終於離開了台南! 一路上我在想,我真的好幸運,還好沒有嚴重事故! 感謝主 感謝主的陪伴,讓這次南部的嚴重地震在交通上都是安全的! 在3/7號回程當天,我一到台南整個就好緊張! 深怕會不會有其他問題!一直到過了台中站,我在整個很放心! 終於回到家囉!我想,我現在肯定有高鐵恐懼症吧!

可惡的詐騙集團

2009年12月23日
公開
50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把哲哲用睡後 我也跟著小瞇一下 過沒多久一通自稱雲林縣警察局的"陳自雄警察" 打電話來說,他們抓到一位叫"林進財"的人自稱 我因為缺錢,所以把玉山銀行跟第一銀行以2萬5的價位把帳戶賣給他 然後,"林進財集團"涉嫌用人頭帳戶詐騙7-8百萬 我得帳戶名下受害人就高達526位(沒想到我在恍神狀態可以記那麼清楚) 並且在次跟我確認,認不認識林進財,並確認我是不是有在雲林開戶! (我頭沒壞好嘛?台北桃園那麼大,我不開,我去雲林開幹嘛?) 然後,"陳自雄警官"一直強調他真的是雲林警察局的警員,而且他來電 還有顯示電話!! (他肯定真的把我當呆子,詐騙集團現在那麼先進要什麼要號碼沒有啊!) 然後批哩趴哩問了我一堆還好不是很重要的"口供"然後,人還很好的提醒 我,如果沒做就不用擔心!他們會會調查清楚,檢察官也會爭酌我的罪行 (我都說我不認識林進財,也沒在雲林開戶,爭酌什麼罪行啊?) 陳自雄警官那邊的資料都是我好幾年前的!我那時候在想,他資料怎麼都一直 沒更新呢!!??無言 接下來,居然要我電話中錄口供,然後,開開始,他問我是不是李**本人 我不疑由他的說 對!我是李** 然後開始跟他說暫停,我問陳自雄警官 那邊不是有我全部的資料嘛?為什麼要重覆的在問我一次! 而自稱是陳自雄的警官說,我們是確保是你本人,而非找人頂替! 然後我就開始跟陳自雄警官說,這樣也不對吧!... 這樣我會丟驚,受驚,第一次這樣路口供內,嚇的我冒冷汗,我的第一次內, 好緊張,你可以5分鐘後在打給我嘛?我想利用5分鐘時間做好心理建設! 順便潤喉開嗓,而且,我怕你是詐騙集團,我第一次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內! 超緊張得我!而自稱是陳自雄警官說 你不用擔心 我們不是,你手邊有家用電 話嘛?你可以打電話去查察看,可是轉接不近來唷!因為我在跟你通話中.... 我當然開心得說好啊 然後就掛陳警官電話 北七到集點!!!!企使我了 我一早正好睡!夢到我的劉德華 居然打電話吵我! 要騙人資料請隨時更新好嘛?線上路口供更好笑! 全台灣省沒有任何一家警察局派出所有電話路口供的!!! 沒大腦的人!!!!!!! 真的很生氣!掉現在都稅不著! 哲哲也醒來了!!! 哼!!!! 爛人 鳥人 北七 白目 低級 沒大腦 智缺 真替那位自稱陳自雄的警官父母親感到傷心難過! 好手好腳誤入歧途 摳連歐!!!

婆婆60大壽

2009年12月05日
公開
63

婆婆10號即將滿60大壽 不過礙於非假日,大家都要上班,所以決定提前慶生 今天la爸,大伯,小叔定了一桌6千塊的菜 外帶拿回家吃∼ 一大早就回華勛的我,真的覺得那麼早回華勛要幹嘛? 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所以一直想盡辦法跟哲哲玩...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了,la爸跟小叔去拿菜 大伯到火車站接他女朋友 心想太好了,終於等到晚上可以幫婆慶生了 la爸跟我說,不用買禮物送婆婆,我跟la娘說 la娘說當人家媳婦不可以雙手空空回去 所以便幫我定了一箱蘋果 這次婆婆生日我就帶了一箱水果禮盒回去... 婆婆看了說了一句很場面話的說 那麼客氣幹嘛... 他心裡應該是在想 買這個幹嘛吧!! 等著等著la爸跟小叔終於把菜拿回家... 接著他幾個節拜兄弟陸續的到了= =...... 節拜兄弟有10幾個人之多 開剛駛來了3-4個覺得還ok 接著 整張桌子都是他那些兄弟 我當下整個非常場傻 婆婆生日人多點熱鬧當然很好 不過,我嫁過去也算是他們家一份子吧 他們完全沒有留位子給我的意思 la爸.小叔.節拜兄弟全部上坐 大家嚷嚷的說 留兩個位子給我大伯及他女朋友 然後大家就開始開心的吃吃喝喝聊起來了 這時候的我跟哲哲就坐在一旁的沙發... 坦白說,當下的我,有點度爛! 我們不是沒出錢啊!我也你們家一份子啊! 為什麼我要坐在沙發上??這樣我到底算什麼?? 還得裝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真的很**內!! 唉 千言萬語難形容我當下不爽+度爛的心情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