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卡片工廠

2010年12月06日
十二月到了,又到了寄發卡片的時間,今年還是依照去年的模式,挑一張全家合照,買現成的卡片回家加工! 卡片工廠~action!!

週日已經開始初步動作,把相片印好剪好,位置確認,週一繼續努力寫內容和信封,總計四十張卡,今天做完18張!

兩姊妹都非常熱衷這項活動,也配合的很好! 媽媽先寫卡片,寫完交給草莓,草莓簽名加上畫底圖(都喜歡畫懶懶熊),櫻桃接著簽名,然後上色加貼紙!! 大家玩得非常開心!! 櫻桃還一直說收到這張卡片的人一定很開心,因為貼紙超可愛的,會不會還要問你在哪裡買? 呵~小妹妹就只關心貼紙~~!

今年有多派西瓜加工,負責蓋地址印章,西瓜大人也非常認真的在今天就把作業交完了!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有收到的話,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我們一家人的祝福心意! ^___^


卡片工廠_img_1
卡片工廠_img_2
卡片工廠_img_3

卡片工廠_img_4


PS 西瓜居然說我今年動作比較快,往年都火燒屁股了才在寫!? 真的嗎? 我已為我今年又已經太晚了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