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禮物

2012年08月06日
這兩年的西瓜顯得很會買禮物?!

西瓜每次出差都會帶一點小禮物回家給老婆和小孩,大概三四年前都會買ㄧ些奇怪的紀念品和很便宜一下子就壞的玩具! 經過我很多次的抗議說買這些乾脆不要買了,省得浪費錢之後~~ 西瓜好像開始重視到底要買甚麼回家!?

於是這兩年開始"長進",之前買了ANGRY BIRD 擴音喇叭給小孩,買過髮飾拖鞋給小孩,買過唇蜜和觸控筆給老婆,真的有感覺比較用心!

這次帶回家的禮物,小孩是MP4各一台(都是很便宜的山寨機),老婆是無線WIFI分享器一個,西瓜說每次看我去飯店都要很可憐的拿著IPAD去LOBBY上網,有了這小東西,就可以在房間用WIFI!!

聽了真的很感動!

禮物的大小本身不是重點,重點是買的人有沒有用心! 觀察受禮者的需要!


謝謝老公~~ 真的覺得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