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錢都涮涮鍋

2012年11月02日
和MONRU約在東門站的錢都涮涮鍋 dinner~

延期了好幾次終於約到,把最近的近況都update一下,MONRU頭大的兒子問題暫時獲得解決,兒子也收到兵單,很快會去當兵,小女友的問題屆時應該可以丟開一年!

MONRU問我公公的狀況,順道講到婆婆的態度,她說她爸媽也是ㄧ樣狀況,令她非常生氣與不解,所以她到現在還不想跟她媽說話~(已經10個月!) 聽到真是讓我驚訝阿!

關於老年人,我現在真的慢慢覺得其實還是不要介入太多比較好,總之晚輩該作的我們作,至於老人家堅持要與不要的,就順從吧! 畢竟長輩比我們多活了30年,很多事情其實碰過也遇過,那個新仇舊恨也不是我們講講就可以疏通的,人要怎麼活,還是只能靠自己吧! 一切隨緣吧~

回家的時候,忍不住想,再30年後我和西瓜的狀況會是如何呢? 那兩姐妹應該會隨侍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