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糜家莊~潮式砂鍋粥

2013年05月01日
今天勞動節休假,本來要跟西瓜約會,不過後來變成去山上請安,為了慰勞辛苦的司機,特別要請他吃晚餐!

送CHERRY去莫大衛之後,車停在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一走出來就看到這家店,西瓜大爺真是我知道最愛"吃軟飯"的男生,早上才吃過粥,晚上居然又想吃粥~Orz~

我除了配醬瓜的白稀飯之外,其實不是很喜歡吃粥,配合老爺就去瞧瞧!

這粥~~好大一鍋~~@@~ 1-3人份~ 還好還有其他小菜可以點,感覺真是個吃宵夜的地方!

我們兩個人點一鍋粥,兩樣小菜,加一份月亮蝦餅,結帳七百元,打包了半鍋粥和半盤月亮蝦餅,西瓜說這樣還蠻划算的,下次要帶小孩來吃!

看來~這個粥要繼續吃下去了!

糜家莊~潮式砂鍋粥_img_1糜家莊~潮式砂鍋粥_img_2
糜家莊~潮式砂鍋粥_img_3糜家莊~潮式砂鍋粥_img_4

吃完還有時間,西瓜說想吃看看"鮮芋仙",我記得上次和玩樂團姐姐們來過一次,查了一下在復興南路,就走過去買~ 買點心還送康乃馨!
呵~ 這是我今年母親節的第一枝花!^^

糜家莊~潮式砂鍋粥_img_5

時間差不多要接小孩了,就趕快回頭開車接櫻桃妹下課了!

老夫老妻的約會真無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