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bookmark

2013年03月22日
因為工作太閒,所以被樓上的老闆叫去做事業部月刊翻譯,今天第一次開會整理定案!

結果,要翻的東西很少,只有大標題和一兩行重點,因為老闆的用意是要做中文摘要,其它讓同仁自己點選去看!

所以,我花了一個小時研究的不是翻譯,是怎樣hyperlink 關鍵字到底下的文章和附件!

剛好同事有進來,在outlook跟word 幫我研究一下,原來是要先設立"bookmark",然後再去設連結! 好酷喔~

outlook 新版出到我都不太會用,全部是英文版的介面也懶得研究! 今天多學一樣東西,覺得很開心喔!!

把全部的文章全部設完了! YA!

可以開心的下班囉!!



PS. 其實這個新的工作量真的很低,即使是翻譯也都是XX部門宣布XX就任XX部門總監,XX部門宣布簽訂新的合作夥伴之類~ 總共大概十篇文章,要認真做完也不用兩小時! 老闆問我甚麼時候可以完成,我多抓了一天的時間說下周一交! 老闆很驚訝地說:這麼快? 我以為至少要到周二周三!?

是說~ 我的動作太快? 還是老闆對員工的期望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