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借琴

2014年09月11日
學校弦樂團說免費提供中提琴和大提琴給小朋友練習,從這學期開始~

所以櫻桃妹不用帶琴去學校,現在直接用學校的就好了,我們也不用想到底要不要去買琴的問題~~(本來想說琴變小了,如果要買,國中就要繼續拉,覺得她實在沒甚麼耐心拉琴~)

我真的覺得櫻桃妹真的生下來就很省錢!XD!還是老二的命就是這樣?

從小到大甚麼都有人送有人給,出生的時候隔壁幼稚園送了一台中古鋼琴,去音樂教室學琴的時候,班主任還送了一個桌上型的電子琴,學小提的時候,JANE送了我一支大陸的新小提琴,現在琴變小又聲音不好,被嫌棄了之後,居然學校有經費買琴,讓中提和大提的小朋友跟學校借琴?!

除了樂器,還有嬰兒床,三輪車,嬰兒推車,溜滑梯,腳踏車,數不完的二手衣物.......amazing...(學校運動服加起來大概有十件~沒買過!還有弦樂團的團服一套三千元也不用花~)

學英文的時候,學校還有跟英協配合,所以學費還比姐姐當年去協會上課少一半~

這是天生命好吧?!還是庇蔭父母少花錢?!


這樣想想~草莓真的是超花錢的~甚麼都是最貴的~嗚~還好老二省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