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真誠的讚美

2015年06月04日
晚上去上口才班的課,老大給我們看一段影片。

內容是一個停車場的蓋章員工,看到顧客就會說他的優點,每個人聽到如癡如醉,大排長龍,後來連老闆,總統都視他為座上賓,後來他遇到一個不笑的女孩,不管他怎麼努力讚美,那女孩總是很酷,後來男主角覺得很沮喪,也失去了他讚美人的能力,失去了工作,還好後來有個機緣,他開始幫忙照相,又開啟了他讚美別人的能力,回頭再去找那女孩找不到,最後峰迴路轉的發現女孩跟他一樣開始讚美別人拍照,最後兩人幸福的在一起!

從影片裡可以看出每個人都需要別人的肯定,當你接受到一句讚美,你會忍不住懷疑,當你收到很多讚美,你就會開始肯定自己!

讓我們也做一個讚美別人的人,一起來改變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5U57p8P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