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夜騎

2016年08月13日
覺得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玩,怪怪的。晚上天氣感覺還不錯,決定出去夜騎,從我們家直直騎松山路到饒河街就可以去河濱公園騎車,約了西瓜,結果小孩都要跟班,就四個人一起出門!

夜騎真的好舒服,除了中間跟車子一起騎有點危險之外,騎在河旁邊的車道真的很涼,我們都獲得了美好的運動時光!

不過草莓回到慈祐宮準備要騎回家的時候,突然說她喘不過氣,氣喘發作了,估計是這兩天又出門去爬山又感冒的,氣管受不了刺激。

只好讓西瓜和櫻桃先把車騎回去,留草莓和我及兩台折疊車,等西瓜開車來載我們回去。雖然有點小遺憾,但安全最重要囉~

我和草莓留在松山火車站等爸爸的車,順便抓怪,其實也是不錯的ending啦~XD


夜騎_img_1
夜騎_img_2
夜騎_img_3
夜騎_img_4
夜騎_img_5
夜騎_img_6


PS 草莓在休息過後,回到家就漸漸好了,還好不用去掛急診,真的有點嚇壞了~
覺得草莓最近的身體實在太虛了~傷腦筋~只能繼續看中醫調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