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寫寫365-有愛

2017年12月27日
愛寫寫_365/365

#有愛無礙

前天發了不能理解文,有姐妹很關心我們的後續,昨天晚上我和櫻桃妹又重新"開講",用"棍子"說話之後,目前應該有稍微平靜下來一點。孩子不是很壞,就是欠修理........

愛寫寫終於來到最後一篇,我曾經想過要把過去364篇作一個小整理,但想想其實每一篇都毫無章法,也沒主題,想寫甚麼就亂寫,所以也無從整理起,不過有一件事情是自始自終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想與大家分享的心情"!

不管是生活點滴或是所見所聞,因為有一種好像在電臺上班的感覺,大家是我的聽眾,所以有時候點播歌曲,有時候點播心情,這讓我的365天都很充實! (雖然已經超過365天了~> <)

2017即將結束,2018即將展開,雖然不會再有愛寫寫365,但一定會有亂寫寫~~XD 只是就不定期出刊了。

這一年收穫很多,不管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我跨進了多年的心願裡,並心甘情願備受折磨中,這一年的旅遊也是破紀錄的出去日本國四次,應該也要滿足了,雖然有時候會和老公吵架,和小孩翻臉,但像小卡說的,這些都是生活的高潮和低潮,也像玩樂團的姐姐們說的,過幾年回頭看,這些都是小事。

因為我們有愛,
有愛無礙,有甚麼困難或者挫折,
因為有愛,我們可以一起攜手度過!

感恩不能理解我但接受我的老公,感恩可以叛逆但依舊乖乖配合的小孩們,感恩親愛的長輩家人們都平安健康,感恩網路上的姊妹們都愛心的分享許多生活上和心情上的點滴。

我期許自己新的一年要學習『安靜的生活』,瘋狂衝動與欠缺思考是我的缺點,雖然不能理解保守的作法,但我會試著努力安靜,希望FB的分享會少一點,減少別人的不滿感,希望讀書多認真一點,下學期可以想出我的論文題目和願意收我的指導教授,希望在海邊小屋的放鬆下可以多學作幾道菜慰勞自己,學習好好的認真生活!

祝福大家 2018 好運旺旺來!!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