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

2018年05月05日
早上十點開始說明會,我們九點鐘從家裡出發,再買個早餐甚麼的,到學校剛好十點。基隆真的挺近的。

事前有學校地圖和流程說明,報到位置很清楚,草莓在報到處簽了名,領了資料袋和餐盒就去演講廳入座。

我和西瓜開車在校園繞一圈就離開了,本來以為海大校區很大,不過繞一圈之後發現也還好,但周邊有超商也有加油站是挺方便的。

因為中午還要回到台北接櫻桃去看戲,所以讓草莓結束後自己搭接駁車到基隆火車站再坐車回家。

===========================

回家後的草莓跟爸爸報告了一大堆校長和老師說的話,顯得非常開心!
這不是真正的新生報到,只是說明會,所以校長和老師給同學畫了一堆大餅~XD

草莓最喜歡的重點有兩個,一個是"就業保證班",老師說海大機械系出去的學生找
工作非常容易,有許多學長在大四就直接到公司去上班了,列舉了許多家公司,其中她只認識"長榮海運",海洋的系所本就冷門,這些航運相關的企業公司應該都是往海大裡面找人才!

另一個是校長說"五年唸完碩士班",說是台灣的學校裡首推大三大四就可以選修碩士班的課程,所以直接唸五年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草莓很心動,說這樣可以省好多時間~

雖然我不曉得草莓真的入學之後有沒有這麼認真讀書,不過也總是有個希望在前面了!

然後說校長說:大學生社團最重要,交朋友重要,學業其次,草莓說還沒想好要參加甚麼社團,不過聽說系所會有獨木舟比賽,她覺得很有趣也很想參加!

宿舍申請,女生大一住宿是保證,大二以後是抽籤,草莓覺得基隆不是很遠,如果大二抽不到她就想回家住,通車去學校了!

開心就好囉! 相信九月過後會非常精采!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1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2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3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4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5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6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7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8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9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10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11
海大新鮮人說明會_img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