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母親節先發

2018年05月06日

今天提前慶祝母親節,師父約了小姑姑一起,中午吃師父買來的北投素食,當歸豆皮湯,大家都很滿意,師父說好久沒有到我們家吃飯,心裡也會有點想念。

早上草莓在家裡,中午一起吃飯,吃完飯切蛋糕之後就閃人說去讀書。

我們午休過後喝咖啡,聊了一下詐騙的事情,小姑姑覺得很悲慘,N年前被騙幾十萬的事情,師父說她也是受害者,所以之後都很久警戒心,西瓜說台灣人幾乎都被騙過,他爸爸也被騙九萬,他自己N年前被倒四百多萬那一次,金額是最高,大家都是小咖啦!

小姑姑聽到說感謝你跟我說這個,我心情好多了,原來不是只有我被騙~XD
有時候人比悲慘反而會得到幸福感?!

下午四點櫻桃打電話說下課,開車去接她順便帶兩位媽媽去捷運站搭車,老人家看到CHERRY都超開心的! 約了等櫻桃考完再來玩!

母親節先發_img_1
母親節先發_img_2
母親節先發_img_3
母親節先發_img_4
母親節先發_img_5
母親節先發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