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金婚頒獎日

2018年10月13日
台北市政府舉辦金婚頒獎典禮,場面做的挺盛大,地點在台北體育館,接待人員非常多,一共有七十幾對金婚夫妻,最老的那一組是結婚七十周年! 每一組阿公阿嬤都有一個接待專員服務,負責導引上下台和幫忙拍照,市府做的挺周到,因為阿公阿嬤問題真的很多~~

九點開始報到,我和西瓜戴公婆大概8:40就到了,在會場先逛了一下,哥哥和美琪差不多九點半到。

十點開始,先請市長柯P上台引言,然後介紹一些贊助單位的官員。接著看之前預錄拍攝的夫妻對話影片,接著開始唱名每一組金婚夫妻上台接受獻花和頒獎。

公婆是51號,我們等到快十一點才上台,家屬要一起拍合照。柯P很認真跟台上每一位握手,選舉快到了~~XD

拍完照領完獎牌在旁邊再拍一下合照就回家了,婆婆說她不要花讓我帶回家,然後接著抱怨當初說有甚麼抽獎有金子都騙人的,這個牌子有甚麼用?!

恩~也是~把這些排場的錢湊湊給個小金牌比較實際,不過這些就是博個回憶囉!


金婚頒獎日_img_1
金婚頒獎日_img_2
金婚頒獎日_img_3
金婚頒獎日_img_4
金婚頒獎日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