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石上湯屋

2018年09月19日
主要是要去山上放鬆,所以今天下午才出門,請一天半的假。

下午陪西瓜去五股送貨,弄到差不多三點多才出發,到尖石山上剛好快五點,剛好是CHECK IN的時間,這個湯屋池在戶外,看照片很棒,實際進房之後戶外池是真的不錯,不過房間就很普通,就像一般般的山上民宿,還好一泊二食買卷3299,也不覺得太貴就是了。

進房拍拍照把東西整理整理就去吃飯,餐廳是簡餐和小火鍋,看起來挺普通,不過口味還不錯!

沒甚麼地方可以逛,吃完就直接回房間看電視,消化差不多就泡湯,晚上的空氣很涼,本來以為天氣太熱會泡到全身汗,不過山上只有20幾度,其實剛剛好,抬頭看樹隙間的月亮,手機放爵士鋼琴的音樂,邊泡湯邊聊天甚是寫意。很舒服的泡湯夜。

原本以為外面會有蚊子,還帶了捕蚊燈,結果好像沒甚麼用。

石上湯屋_img_1

不過晚上睡覺隔音不太好,旁邊住戶的聲音還有放水的聲音都很大,我也瞇了很久才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