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鴛鴦谷瀑布

2018年09月20日
早上八點多起來吃早餐,早餐是稀飯加一點青菜和罐頭,簡單不過也有吃飽。

稍微在旁邊逛一下,走走就回房間(這個園區真的沒甚麼好逛),西瓜說早上再泡一泡再走,我不習慣泡那麼多次,就只泡了腳,結果被咬了滿腳紅豆冰,唉,戶外就是養蚊子,下次再自己帶蚊香好了!

估狗了附近的步道,決定去走鴛鴦谷,路程短又清涼,沿路走勢超平坦,走到好無聊!不過來往經過的登山人(大部分都白頭髮了)都會打招呼叫我們加油挺親切的!!

走下鴛鴦谷瀑布稍微有一點變化,瀑布小小的,但整個綠意很舒服~~在這裡吃了柚子喝了水就回頭了。

下山路程回到關西去吃中餐,想說不要吃ㄤ咕麵,改吃清香飲食店試試看,結果覺得很普通,還是ㄤ咕麵好吃。

差不多兩點多吃完回台北,西瓜還要去上班,我就去美容院囉!

不到24小時的山上放鬆行程就這樣結束了~~確實是身心都洗滌囉!!

鴛鴦谷瀑布_img_1
鴛鴦谷瀑布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