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漏水2

2018年09月21日
補一下紀錄,周二後來找了水電來看,樓下漏水是三樓的用水造成,跟我們無關,三樓要想辦法,不過三樓說他覺得這個舊的管線間應該不要修,直接打外管出去,一勞永逸,所以他又問了西瓜,我們要不要一起打出去接同一條外管。

西瓜和我討論了一下,覺得我們也應該要跟班,因為主臥浴室很多年前是拿來洗澡的,因為後來管線有滲漏的問題,所以才改到廚房浴室去洗澡,如果現在可以接外管,那以後主臥浴室就可以洗澡,也不用再擔心櫻桃房間的牆壁會浸濕的問題。

不過,如果要動主臥也是個大工程(要把所有東西清出來才能施工,牆壁要鑽洞還要打開木地板),我跟西瓜說不能太趕,預計要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慢慢把東西清出來或清掉,才有辦法請工人來施工。

嗚~~好不容易經過了中壢搬家,客廳廚房大搬風,這下子又要進入瘋狂掃除整理噩夢了!!嗚~~ 我們家東西怎麼會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