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頭城日

2018年09月29日
昨晚到頭城風強雨大,好像颱風來,今天早上醒來風光明媚好像甚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不過連一周的雨,走道又開始滴水(原本就有的漏水處),西瓜說屋頂還是要處理一下,所以中午出去買了塑膠布先蓋上黏好,西瓜說決定之後要去買人工草皮鋪上可以防曬防潮,先量了尺寸。

下午西瓜睡覺,我寫書摘報告,等西瓜睡醒我跟他在頂樓大概弄了一個多小時,風大到差點連我都要吹走,誇張~(表示我還是很瘦嗎?!@@~)

弄到快五點就去礁溪泡湯了,很久沒來很是想念,昨天本來風雨覺得溫度剛好可以泡了,沒想到今天又是大太陽,只好等傍晚再去。

泡完在對面樂山拉麵吃晚餐,吃完就回頭城接櫻桃回台北了,因為草莓又突然說回家在阿嬤家等了~~

頭城日_img_1

頭城日_img_2

頭城日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