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好好做自己

2018年10月01日
經過了兩三個月要不要換工作,自我價值討論,和到底該怎麼面對我現在和未來的狀態,在上山渡假檢討之後,決定"好好做自己"。

和別人比較,在乎別人的觀點是不對的,從頭到尾我就沒有好好經營過自己,所以被別人輕視是應該的,本來也不是甚麼重點工作,別人的態度好壞也確實不用怎麼在乎,因為連我自己都不重視自己的工作,每天就是上班等下班的。

不過,每天七分鐘這件事情我確實也是應該要執行的,不管活到幾歲,日子是每天每天不留情的過去,它可以是隨波逐流也可以是有意義的累積。

因為現在家裡沒有需要牽絆的事情(像是照顧長輩照顧小孩),所以我現在想要也應該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做自己>,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做一點成長的事,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好準備論文,好好出去玩!

週六去頭城,下午做了書摘報告,覺得對學校有交代,傍晚去泡湯,覺得對身體健康有交代,晚上回家給小孩們和自己換了冬被和床單,覺得對家庭有交代。

周日在家,早上陪櫻桃念了英文,自己洗了兩床被把家裡打掃一遍,中午帶小孩去吃飯,下午去TIMBERLAND捐了去非洲救援的鞋,傍晚念了學校的書,晚餐後抄了半小時的經,晚上睡前做了半小時的瑜珈。

身心覺得非常舒暢!

雖然不能像GUMI每天過著真善美的生活,但每天切開幾個30分鐘做自己想做、喜歡做、應該做的事情,未來的某一天回頭看,也一定會累積了甚麼!加油!


好好做自己_img_1

好好做自己_img_2

好好做自己_img_3

1003 早餐桌
好好做自己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