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槌子咖啡

2018年10月07日
中午在捷運站附近吃小吃,等另一個媽媽SANDY來集合,然後一台車一起去淡水下午茶!

這間咖啡店說是咖啡很專業,景觀很不錯,不過我們覺得咖啡還好,蛋糕很小,旁邊景觀普通,而且還有陣陣燒稻草的煙飄過來,感覺空氣不太好~~

喝完咖啡在草地上拍拍照聊聊天,就東西收收就去淡水老街採買了! 因為YIJANE沒辦法停車就先回家休息,剩下我們四個逛,貓媽重點要去有河BOOK(現在改名無論如河),果媽要買魚酥和炸牛蒡天婦羅,我也跟買了一點,最後晚餐剩下三個人去吃黑殿排骨和牛肉麵,六點多解散回家!

槌子咖啡_img_1
槌子咖啡_img_2
槌子咖啡_img_3


回到家七點多,西瓜說我體力很好,早上爬山下午還出去玩,最後總結兩萬步,爬44層樓! 世界健行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