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長榮交響樂團

2018年10月11日
10月11日海大65校慶音樂會X長榮交響樂團,一同慶祝海大生日快樂~
還記得5年前育樂館內每一個音符所帶來的感動嗎?

今年…海洋大學65歲,長榮交響樂團帶來經典曲目,當然也不會漏掉擅長的台灣民謠,
在交響樂團的樂聲中,一起重返育樂館,共同見證海大的成長及創新。

海大65校慶音樂會X長榮交響樂團
活動時間:10/11(四) 19:00
活動地點:育樂館(自由入場)
特別演出/長榮交響樂團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

=================

新生說明會的時候校長就有告知這個活動,想說免費的音樂會來聽聽看,很神奇的是其實早上我才在跟西瓜說,如果曲目太古典太經典,可能很想睡不用聽太久就可以走,如果是像韓德爾那種水上煙火音樂組曲就比較活潑,結果,一拿到曲目單開場就是"皇家煙火",真的讓我好驚奇!!

因為是給大眾欣賞的音樂會,曲目都很親切,雖然有幾首古典樂章進行曲,但都挑最熱門的小節(像副歌的概念),很輕鬆地就聽完一個段落。

不過因為西瓜沒有興趣,加上下雨天又想接櫻桃八點半下課,所以我們聽完上半場就趕緊閃回台北接小孩囉!!

(難得的音樂會,讓我又回想起大學時候上音樂與文學的那段時光,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又開了古典音樂頻道來聆聽,也許日後也應該要常常來review一下)
長榮交響樂團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