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軍史公園

2018年10月21日
早上櫻桃妹去學校練舞蹈,我在家裡洗衣服打掃,草莓中午和高中同學約吃飯。

櫻桃說要做"國防作業"拍軍事相關照片,本來西瓜說傍晚帶草莓回學校的時候順便去基隆港看軍艦,不過下午天氣很好,媽媽很想出去玩,查了一下目前外面"看的到"的軍機戰車,除了航空科學館(已關閉),就是桃園軍史公園和富岡新村。

所以我們三個就往桃園迄桃囉~

感覺去桃園好像比去宜蘭遠? 坐車一小時坐到我好想睡ZZZ

終於到了軍史公園在一個高架橋下面,櫻桃在這裡拍了好幾張寫真集,本來是媽媽幫拍,後來西瓜看不下去,說逆光,說拍不到戰車全景等等等,所以就乾脆給爸爸拍,我在旁邊側拍。

櫻桃妹過足了當瑪朵的癮!

(早上去練舞自拍IG)
軍史公園_img_1

圳頭村軍史公園

軍史公園 位於桃園縣大園鄉的圳頭村,即台61線快速道路高架橋下的空地,於2007年元旦啟用,為該村原有的侯鳥過境特色,更增添了一處實質的參觀據點。
軍史公園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