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被撞~

2018年10月21日
就在我們覺得一整天快要結束,送草莓快到學校的時候,停個紅燈,突然車子後面被猛撞了一下!

驚嚇!!!!!!!!!!

下車檢查後面的保險桿被撞破了,後面的駕駛人頻頻道歉說一時沒注意就撞上了,西瓜趕緊聯絡警察和保險公司,因為已經快到海大,就讓草莓自己走路先回學校,西瓜和我繼續留下來處理。

警察很快就到了,問了一下事故狀況,拍了照片,問我們是不是保險處理,肇事的先生很抱歉的說是他沒有注意保持距離一時分心才撞上,所以一切都配合我們,警察先生跟我們說如果是這樣單純的話,讓我們直接把車開到警局去做筆錄,他會開事故聯單給保險公司,根據單子理賠就可以了,我們不用留在現場等待處理。

所以接著就去警察局,大概做了半個小時之後就全部做完可以回家了。

這一整個流程快速平靜讓我有點驚訝,現在大家效率都好高喔?!警察人也很客氣,看肇事者很緊張的模樣,直說人沒受傷都是小事,不用擔心。

西瓜說以前事故處理大概都要兩小時,現在速度真的很快,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去車廠檢修請保險公司去處理了。


(肇事車輛上是年輕人一男一女,到警局的時候說車子是女方媽媽的,車子是男生開的,兩個人都沒有帶身分證,說只是出來吃個飯,沒想到會撞到前車)

(所以說我真的不想要開車,自己沒怎樣,莫名其妙人就撞上來,處理很麻煩~唉~)


PS在警局的時候,他們做筆錄時我在旁邊看電視,就看到普悠瑪號翻車的意外速報,感覺這一晚真的不太平靜阿~~還好我們就只是小事,菩薩保佑,也希望普悠瑪受傷者都能平安回家啊~




被撞~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