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送修

2018年10月25日
小車禍後保險公司連絡說要送回原廠修理,報價是一萬五含鈑烤,不過那個肇事的先生一天打了三次電話給西瓜,問說怎麼那麼貴,可不可以來看? 要不要送外面保養廠處理就好,西瓜弄得很煩,汽車業務說趕快進廠修理,後續就讓他直接跟保險公司談就好,不用再管。(是說如果撞到的是BMW,這一萬五應該只是一條邊的價錢吧?)

所以今天西瓜就趕快送廠處理,不過原廠就是很慢,最快兩天,慢則三到五天會好,所以還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拿到車。西瓜想到晚上沒辦法接小孩下課,周末沒辦法接草莓回家,還有要帶貓去結紮都沒車就很焦慮。

我說沒車就叫小黃或坐公車,也沒甚麼好焦慮阿,沒車有沒車的作法,也不是甚麼都不能做啊~~ 如果這樣想車送修不能做事,那大台北一堆沒車的人要怎麼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