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

滾筒感想

2018年12月24日
新機到貨試了好幾種模式,洗脫,洗脫烘標準行程,單烘衣,目前決定還是依照我原本的洗衣習慣去洗脫,滾筒的脫水效果很好,脫完水幾乎也半乾了!

試過洗脫烘一次原本八分滿的量下去洗,四個小時都還是烘不乾,要拿出純棉的衣服和浴巾(含水量太高),烘一半再烘兩小時就全乾,烘衣的量不能太多,不然就要烘很久~~~不過烘過的衣服沒有之前那種毛毛(靜電)的感覺,還蠻像正常曬完之後的衣服。

洗滌的效果也挺厲害,我都還沒用到溫水洗,原本白色的浴巾有點黃黃,已經變成白刷刷,洗過的衣服有點像洗衣店拿出來的衣服味道很清新,用的是原本的洗衣精(台塑除蹣),但感覺很清香柔軟~~

而且每次洗完行程之後,洗衣機會自動上鎖"除黴",感覺挺厲害的,這樣時間久了就不會有怪味。

下次再來試去味效果和溫水洗滌效果。


PS新洗衣機好像新玩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