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可不可以讓我安靜一下?

2007年07月18日
今天,下班了卻不想回家,一回家又要掉到帶小孩的循環中∼那就是當我一回到婆婆家,剛看到他們時,很想念,想緊緊的抱再加親他們一下,但過不了多久,他們又會吵到我頭很痛,不是彼此有爭執,就是又有一個哭了,或更慘的是兩個都哭,有時堂弟也加入戰局就更糟了!唉!小孩真的好吵喔!

現在安親班的小孩都回家了(連光廷也被爺爺載走了),平時喧鬧的空間頓時變得好安靜,我可以靜靜的在這裡思考,真的好幸福!有小孩之後,才知道安靜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其實我現在很想回到自己的家,就我一個人,安靜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把電視無意識的胡亂轉台,這向來是我消除疲勞的最佳方式,但自從家裡被小偷光顧後,我就不敢一個人回家了!回去婆婆那邊雖然有晚餐吃,但家人很多(小姑、姑丈、小嬸、小叔…),我很累了,不想笑、不想說話,卻怕會被誤解,所以在回家的路上都還要調整一下心情才回去。最好就是光廷可以陪我回家,但婆婆她都煮了很棒的晚餐,我若不讓光廷回去,她又要誤會我到底又在不高興什麼了,所以只好每天都回去。

最近我每天都累到要哄小孩睡,自己也不小心睡著了,就這樣隔日睜開眼睛,又是一天忙碌的開始,通常都是我在7:00聽到佑ㄟ在喊"ㄋㄟㄋㄟ"就要起床泡ㄋㄟㄋㄟ了,他很像鬧鐘,一個在喊ㄋㄟㄋㄟ的鬧鐘,若我膽敢賴床,他會愈喊愈大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