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先去可利亞

2017年09月02日
此行還有一重大任務,就是佑的生日快到了,他想再吃一次可利亞。既然都快五點了,不如先去可利亞大塊朵頣吧!自從上次他爸比賽,我們亂逛到這兒大吃一頓後,他就對這兒念念不忘。我不喜歡吃到飽的餐廳,但弟很喜歡,還把它推薦給哥,所以清明連假那時,我也單獨帶哥來吃過一次(這才公平),今天是第三次了,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是光爸帶他們來啊!
先去可利亞_img_1

這裡晚餐大人一人四百多,小孩兩百多,低於145公分算小孩,佑很無奈的說:「我算小孩?」我是高興可省錢,平日希望他高些,此時希望他可用小孩的預算吃到。他很有心的幫我剝蝦,只因我說我一輩子沒自己剝過蝦。
先去可利亞_img_2

這個懶人就很無奈的神情,一個人剝了十隻蝦,放在盤中讓我們一起享用,說起來也是孝順。
先去可利亞_img_3

他來來回回去拿了好幾盤肉,肉是現點現切,他今天居然是偏愛羊肉,以往他只吃豬肉。他一定有吃超過兩百多,有值回票價,但我可就沒吃到四百多了。不過他開心就好,這可是他的生日大餐哩!在哥哥爸爸都忙錄的此時,也只有我能幫他好好慶祝了。
先去可利亞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