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露薏絲

大東藝術圖書館

2017年09月02日
吃完飯後,都快七點了,佑說:「咱們該不會只為來高雄吃這一餐吧?」我說:「有何不可?」他笑了。之前我們還有去巨蛋只買壽司就回去的,吃一餐很棒了。後來我們決定去逛逛,如果去左營站,上回有去,逛逛百貨公司就坐上高鐵回家去,是最白直的。但我想,這樣這段旅程不夠精彩,不足以慶祝他的生日。今天會很閒不急著回家,也是因哥補習到九點半。他一早九點多就去補習了,下午有空堂就和同學去學校的K館自修,晚上六點再去補到九點半,我進入一個很閒都不用管哥的年代。補習是另類社交,他才會有同學和朋友,我現在想想,他應該早就要去了,我也省事,兄弟畢竟差太多歲了。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

於是,我決定帶他去大東藝術圖書館,聽說那裡的夜景很漂亮。我上次有帶哥去,可惜圖書館沒開,但那時是白天,現在是黑夜,就算圖書館沒開,也能見見那傳說中的夜景。我們看一看還要坐好幾站,甚至要去美麗島站轉車,有點繁複。佑說看我決定,我決定挑戰一個新地方。佑說:「Yes!這才像媽媽啊!」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2

很快就到了,凡是有捷運的地方,就算很多站也快速。傳說中的美景,一走出大東站,就在眼前上演。佑好開心啊!令人驚奇的好多顆巨大熱氣球…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3

雖然我沒帶好的相機,也拿出手機,佑只拿小紅,我們兩人都拍不停。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4 src="http://f.photo.babyhome.com.tw/coKFGlLuyMA66ZSo_xxl.jpg"style=" max-width:560px; max-height:690px;" >

真是愛攝影者的天堂啊!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5

下回再帶好的相機來好好試相機。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6

我覺得有時,甚至只要來這兒坐坐,都很美好!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7

很有異國風情,感覺很像出國。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8

更不用說旁邊就是我最愛的藝術圖書館。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9

它開到九點,真是個好點。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0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1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2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3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4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5

冷氣舒適宜人,有大批的藝術藏書,座位溫馨舒適,門口有標示不能拍照,於是我在外面拍了一張。後來佑進去就黏在這兒了,原來這整大區都是兒童區,我在這裡看了一套畫家故事的兒童繪本,很有意思。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6

二樓還有其他藏書,但今天時間只來得及到一樓,等待來日再繼續探索吧!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7

這全是阿佑拍的,光是看水、拍水,他就樂此不疲^^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8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19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20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21

玩到將近九點,圖書館廣播快打烊。我們意猶未盡的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走進旁邊的捷運大東站。超可怕的是才九點,位於捷運站地下室第二層的月台只有我們母子兩人。空盪盪的月台,在鬼月,我們母子倆都噤若寒蟬。幸好後來有兩三人進來,且車幾分鐘後就來了,只是剛開始的一兩分鐘有嚇到,度日如年。上車後,車廂內是有人的,佑終於鬆了一口氣。他長大到不會再亂說話了,以前一定大聲嚷嚷,讓我更嚇><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22

最後我們坐上9:55的高鐵,我們閒閒在車上用小紅自拍。佑笑說這種傳統數位相機也能自拍嗎?就把相機拿相反,不知拍什麼也好玩,結果還蠻成功的,哈哈!至少人在框內,佑笑翻。十幾分鐘回到台南後,再坐上接駁車,23:00終於回到市府站。手機電力剩9%,還夠請光爸來接我們,要不,只能走路回家了。
大東藝術圖書館_img_23

後記:
這篇會超快速完成是因佑說:「這樣又可寫一篇網誌了!」哈哈!不是一篇,是三篇,認真要寫是很快的。只是我其他旅遊網誌咧?過去,就讓它隨風而逝吧!今天就是佑生日了,寫完,剛好祝他生日快樂!這可是小學時期的最後一次生日了喔!再帶個乖乖桶去請大家吃糖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