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幸運媽

作文--我的心愛寶貝

2011年12月16日
我有一隻兔子玩偶,我很喜歡它,因為它毛茸茸的、是粉紅色的,也很可愛。

這隻小兔子是我的阿姨送給我的,要買的那天,因為我在爸爸工作的地方,阿姨剛好也有去,那個時候我很無聊,所以阿姨就帶我去百貨公司逛一逛,當我們上去二樓時,我就到我最愛看的玩偶區去看,然後阿姨問我想不想要玩偶,那時候我考慮了好久才說:「好」。

我買到它的時候很開心,還一直摸它,等到回家之後我就把它放在我床上,我還有幫它取名字呢,放在床上後,我把它包得像一個嬰兒一樣。

我很喜歡它,我會珍惜它,不會把它用的髒兮兮的,它是我最愛的寶貝,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它的。

=================================================================

分數--95分
導師評語--
芸蓁:
父母、阿姨對你的愛滿滿的。
學校的同學是你的好友伴,跟兔子玩偶一樣可愛,所以,多交些好朋友吧!